Monday, April 5, 2010

香港>美國

在香港的三星期,是一生中最難忘的三星期,從未發覺香港如此美好,正如許冠傑所唱的,香港是我家,怎捨得失去他......
和很多人見面,吃了很多飯,開了很多會,用了很多錢。
和亞吉過了次手,他的詠春功夫可真到家,也因為他,帶了我上葉準的武館開開眼界,和Louis過了手,館中的師兄也指點了我一番,很好的經驗。也可以幫我的Thesis加上點色彩。
在CCDC上company class,真的是最開心的一件事。再和舊同事見面談心,看他們排練,也看到有同事們在頂我以前跳的位置,那種感受非筆墨能形容。
舞者與武者。
還有......當然......不說了。
於27/3回到美國,29/3回到學校,其實我也想念學校的那份平靜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