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4, 2011

再見,美國

這將會是一篇感性的文章或者感性的文字,又或者只是一堆沒有美感動感的字。因為我的心情已組織力開始失去效用。

我在想應該要如何開始寫......從那裡開始......不如不要一個明確的開始......

時間是怎樣過的? 感覺真有點朦朧。
就這樣兩年了,明早就上機返回熟識的地方,但是就要和漸漸熟識的險孔作別。
我想我捨不得我的同學和老師。

緣份何等有趣,早一陣子我還狠不得在這國度的日子可以快些過,但忙碌過後,我又在想念這將要離別的人和地。
應該是有點犯濺。

我渴望找到完美的文字來描繪下這一刻的心情,但原來文字是如此無力。文字的無力也令過去變得朦糊,我只能寫下記下現在。

老師說, "See you later!"

Yes, see you later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