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, 2010

近況

打從十一月中,學校的Fall Term便告一段落。日子空空的,十二月在studio試東西,總是找不到重心。

一月中在紐約過,上了兩個學校的workshop和一個自己找的workshop,日子算是半滿(或者半空)。

隨後一個人到希臘和斯洛文尼亞走走,希臘的古蹟是我一向嚮往的夢想地,如今終於能一睹它的壯麗! 很多朋友仔都問我為何會想去斯洛文尼亞,其實我對於這個地方並不清楚,只知道她從南斯拉夫獨立出來,還未受全球化影響,風景仍然漂亮,民風仍然純樸! 到了Bled和Bohinj兩個名湖,美得不能說話易容。又到了 Prejama Castle和Postojna Cave,壯觀得目定口呆!

話雖精彩,但那空空虛虛的感覺一路伴隨。可能有太多原因,未能令我完完全全放心旅遊。而旅遊一詞也令我有點內疚,我應該是來學習的,來自我反省的,不是來旅遊的。不過我也會找個借口給自己,經歷和見聞就是學習。對嗎? 還有錢的問題,錢一向都是我的問題,哈哈,多謝妹妹的支助,我欠你的太多了(我意思是錢:P)。

現在回到Brussels,回到和同學老師一起,感覺好多了。我們住在一個叫Nadine(一個機構的名字)的地方,一個巨大的空間,有睡房,客廳,廚房和最重要的Studio。睡不著可以到Studio排舞,哈!! Very nice. 這樣子實在很多。

二月中有個面試,心情平靜,"play charm" I hope I can! Bless me, my dear friends.

3 comments:

小丁 siuding said...

一邊學習, 一邊可以到處去真好, 我也想啊~ 天天在香港上班真的悶死了 >_<

Wong Chun Bruce said...

你的生活也很精彩呢!
或者當我回歸香港,可以同你合作下玩下!

小丁 siuding said...

好呀, 等你玩完返來分享下你的行程啦 ^_^
我有朋友三月和五月去西藏, 我都好想去啊...
去旅行真好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