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0, 2010

放手

早陳子,一位under grad同學問我,我是否一個很看得開的人,可以很容易地let go something,因為我有習太極。
這個是個好問題,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? 我回想一下我短短的人生歷史,發覺我並不是她所說的那種。

我猜我是那種喜歡擁抱感覺的人。If I feel like let go, I simle brightly. Even if I don't feel like let go, I still let myself cherish the sentiment. 感受我當下最真的感受。既使昨天我已let go,如果我今天想hold on, I will let it be.

不要對自己說謊,at least that works for me.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I think you are because you play Tai Chi. I think you are not because ...nothin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