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再見紐約

不經不覺,就這樣過了三星期,後日便開始我的歐州之旅。
這三星期最大的得著一定是那巴西柔術的修練!!! 對巴柔的慨念有了很大的認知,如Take Down,Submission 和對身體關節的構造或重心的變化等。而且體能也在短短三星期內得到很大的進步,由跟本無法完成一堂課,然後還要腳震震地回家 (是真的震),到現在上完堂還可以到處走走,和朋友食個飯再急步回家都無問題!
突然間對我這個曾經以為殘缺的舞者身體有了180度的改觀! 是的,傷和痛還是在的。但身體的可能性,容忍性和適應能力是不能小看的,他們遠遠比你所想像大。

還有Argentina Tango,可惜,我只上了一堂,希望明晚可以上到第二堂。

在計劃,也許三月應該要再回來多上一些課!!! 一些與我Thesis有關的課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能否多說一點你歐洲之旅的詳情!?你會去邊呀?會否演出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