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紐約行

前陣子,學校Fall Break去了一敞紐約和新澤西,走了一個多星期,是次出行,很開心,因為可以見到很多朋友。

十月九號,到了BAM看Willaim Foyrthe的Decreation。他離開了他以前玩動作的行列,現在玩Drama。但似乎沒有影嚮他創作的水準。演員演很好,夠瘋,舞者很多時侯在台上的狀態都要很揭廝底利,充滿張力。但願我英文可以再好些,這樣才能完全明白他的內容。

上了一堂Trisha Brown workshop,頭兩個小時都是做Body Conditioning,感覺良好,再次站起來時,背部很打開,這是遺失以久的感覺。學組合的兩個小時,相對地沒有什麼特別,因為是學他們以前的舞。老師也沒有教得很深入。

之後有朋友從香港到來,還帶了一份期待已久的禮物,也就是麥嚮噹噹DVD,多謝晒!!!好開心。

又因為朋友的關係,跟大名鼎鼎的沈偉見面,他帶我走紐約的Down Town West,他說這裡已經由以前的貧窮區變成現在的有品味又有錢人的區域,有很多名店,來這裡的都是後生有成的一輩,不是Upper East的老一輩有錢人,哈,真有趣。

生日跟舊老師連同我們這幾個門生食飯,唱唱談談很過癮,老師說她現在是co-chair,她開玩笑說她不知道這是什麼,說是負責clean the chairs。還不斷問我這兒是怎樣,我當然把我一二告之,比如說現像學等等...... 她當然大笑,我這所大學與她現任所教的是十分不同的風格。

再到新澤西見我的舊老闆Willy,去看廣東團和Margaret Jenkins Dance Company合演的一台節目,我不得不說,東方人的身體舞動時真的很有韻味,西方人的身體很有力量。再從Willy手上取得DVD,開始了我努力convert片的日子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