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一堆

繼續一堆又一堆的人名,不過有些開始重複了。
Trinh Minh-ha, Roland Barthes, Jacques Derrida, Michel Foucault, Gilles Deleuze, bell hooks, Jacques Lacan........等等
還有一堆一堆的notes(上課reading書的影印本),我的露台現在已一地紙。跟本未來得及看......

星期四,CAP堂老師帶了我們去聽Betty Branch的講座,因為她在我們學校開展覽,又是我們的舊生。um.....有幾句很特別的,要寫下來(可能還有更特別的,不過我來不及寫,或者跟本聽不到。哈!)
Art is making things.
Limitation is good for artist. (以無法為有法,以無限為有限 - 李小龍)
I live long enough to make connections (開玩笑吧!!我估)
I am therefore I know (有人問她為什麼她的作品都是女人)

不過最終,對於她的作品並沒有太大的感覺。

然後我們回課室做了點創作:
CAP堂的blog,我現在很多blog......
http://brucewalking.blogspot.com/2009/09/drawings.html
這次這樣作畫給了我一堆刺激,我沒想過這樣畫畫,或者這樣想一個空間,對於一個定點的另一個演繹,還有,這樣去看畫。
(我很喜歡第二張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