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星期五Showing

這裡沒有編舞堂,但有一堂叫 Graduate Performance Workshop and Critique。所有under grad學生和我們post grad學生一起上,只要你有東西想show,想聽一下feed back,想問下問題,就可以show,show完後,再一起討論。

其實這一堂是很辛苦的,沒有椅子坐在地上,一上就上四個小時,當然中間有一個小休。而且我會說,這裡的同學,特別是under grad的同學都是腦袋比身體勵害,要看他們演出,真的要有一個很豁達的心。但從他們口中,你可以知道他們有如此多和廣的動察,真的佩服。不過還好,post grad的同學,跳舞基本上不會難看,但在concept上後輩們好像勝出一點。但時侯還早,才三個星期呢!

抽離一點看,這樣看跳舞,或者說,要這樣才看到舞蹈的內涵,那不是成為小數人的專利嗎? 不過對於一個編舞來說,能得到這麼多的角度的回嚮,是很好的一件事。

今日芬蘭同學排了一隻很完整的小品,很喜歡,雖然她......真的用她的舌頭在地上寫字......有點"核突",不過和整隻舞前面的說話,主題,選擇的表演方式都很配合。口水字一會兒便蒸發了......
室友J做了一段,吹BB對話錄,很有趣,沒有語言的對話。
我很喜歡同屋K的一段動作。好想知道之後會變成怎樣。

我還未開始做......也許要加快一點腳步了。

2 comments:

Ugly Duckling said...

睇嚟你d同學真係好厲害, 不過你都唔差, 你記到咁多人名好勁! 加油!

Wong Chun Bruce said...

我睇著我本notes打ja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