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4, 2009

客席老師 John J (1)

這裡讀書有個好處,由其像我們這種學生,就是每年都有很多客席老師到來比課,今個term好像有七個。

今日來到的是John Jasperes,只能說,好耐好耐沒有上過這種technique堂。好好好上,除了我的膝蓋不太中用外。美國的老師(也許應該說好的老師)總有辨法一步一步帶學生進入他的舞蹈世界,由地上的warm up到坐著跪著,到站起來,怎樣用我們的們脊椎和坐骨,到怎樣用來跳舞。雖然說,這麼多年,都是這樣。不過,反正我喜歡,我相信萬法不理其中,條條大路通羅馬。

明日,MFA的同學們會與老師晚餐。他們會討論他們的Thesis,我暫時未開始,因為我會讀兩年,但我也希望聽聽老師一些想法,待續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