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星期六 下雨

又一個星期了,今天由起床到現在都在下雨,出去買了點日用品和食物。再回到學校輕輕鬆鬆地做這樣,做那樣。

暫時完成了CAP堂的作業,我將screen saver和itunes的視覺效果用相機的錄影錄了下來,又即興地錄了一段手的動作,再用software edit在一起。 遲些再放上這兒。

星期五showing日,看到同學們的作品開始有些骨架,我......還未開始。

同學J和老師都提議,找一個同我Thesis有關係的主題,再去排舞,這樣比較好。又聽說我慢慢做都不怕,因為我會在這捚兩年。不過到底我Thesis要做什麼呢?......其實有一大堆諗頭,但只流於諗頭......

No comments: